白崎林

=星川晨星/LinShirozaki
爱画啥画啥,八成是自家孩子
把雪堆里的lof捞出来了

我复活了

深思熟虑后决定继续玩lof

时不时丢画,但不会跟空间一样频繁

会在这里更新影魇都市相关的玩意儿了

也会摸点鱼,比如亲友点的同人

首页还有不认识我的看看下面的自我介绍x

白崎林/星川晨星,可以叫晨星or星星or派大星or林林,啥都能叫 辰生也随便你喊【……

是个破画画的孩厨,小学生作文文风,偶尔打开AE做手书特效,做过MMD但太忙就凉了

除了原创以外基本无一例外都能蹲冷坑,是个冷门蹲更冷的坑,而且热门也能蹲到南极点的奇葩品种

游戏偶尔打打,els平民装DB和CT可以带萌新

不是好人,但是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的话我接受点图,就是不知道会咕咕到什么时候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白崎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